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阳信县来滕考察学习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07-21  来源:滕州综合执法  作者:滕州综合执法
  

   7月21日,阳信县编办副主任何立强带领考察团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市编办副主任孔庆民、市法制办副主任张涛、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明新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活动。

  

 

  

 

  

  在滕期间,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局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观看了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并就我局应用现代化数字手段,实现“指挥不间断、执法无断档”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东沙河执法中队,实地察看了解我局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基层执法单位规范化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具体做法。

  

 

  

  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孔庆民介绍了我市综合执法改革体制机制、职能整合和人员编制划转情况,市法制办副主任张涛介绍了综合执法职责边界确定基本情况。徐明新副局长主要围绕我局承担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从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完善相关体制机制、部门开展执法联动、执法部位规范化建设、人员培训分配工作等方面主要做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对目前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制约问题,向考察团一行进行了阐述。

  

 

  

  会上,考察团一行就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中的各种问题与我市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通过现场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内涵丰富、成效显著,敢于先行先试的决心大、力度高,为阳信县下一步高效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了具体、详实的借鉴范本和参考成果。考察团还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大交流沟通力度、强化信息共享成效,更好的促进两地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持续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