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薛城城管: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时间:2017-08-14  来源:  作者:
  

2017.8.14薛城城管义务献血.jpg

    8月14日上午,薛城区城管局40余名干部职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2017.8.14薛城城管无偿献血传递公益.jpg

 

薛城城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9600ml,广大城管队员积极响应,党员干部更是率先垂范,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薛城城管人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采血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袖管,进行血压测定及问诊、初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从登记处,验血处,再到献血处,休息区,处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都感到无比自豪。城管志愿者们说:“献血就是接力生命,平时也想献血,为他人的需要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但是工作太忙了,现在单位统一组织了这次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将爱心传递下去。”(颜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