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薛城区城管局扎实开展“百千万”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7-09-13  来源:  作者:颜亚婷
  

 

 

      近日,薛城区城管局按照“区百千万活动领导小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到陶庄镇夏庄、唐口、前院山和小武穴等村,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送去米、油、面等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2466d3e4eb5f6a0165b33878c2479c51.jpg

2017.9.12薛城城管“百千万”帮扶活动1_副本.jpg

在贫困户家中,区城管局一行与结对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秋收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掌握家庭致贫原因,调查收集到各个方面的问题,并根据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要,联系协调镇帮包干部为帮包户出点子,想办法,找出路,共同制定完善到户帮扶项目实施方案,为扎实做好“百千万”活动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2017.9.12薛城城管“百千万”帮扶活动2_副本.jpg

 

下一步,薛城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响应上级有关号召,积极组织帮扶党员干部经常性深入贫困户家中,及时掌握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政策和组织关怀送到每一户贫困家庭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