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来滕学习交流国土执法工作

时间:2017-09-19  来源:滕州综合执法  作者:滕州综合执法
  

  9月19日,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资源局一行7人,来滕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学习交流国土执法工作,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崔凤存、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孔杰、滕州市国土资源局法规监察科科长张林以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崔凤存围绕国土领域执法权限划转、相关执法科室设置以及国土执法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等方面向学习组作了介绍,并针对执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莒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赵成国介绍了莒县国土领域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而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国土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莒县学习组一行对滕州市开展国土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滕州市国土执法工作措施实、力度大、成效好,能够因地制宜、分工明确的开展国土执法工作,尤其是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中,始终坚持互相配合、联合执法,促进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学习组最后表示滕州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莒县下一步开展国土执法工作提供了参考范本,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国土执法工作高效、高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