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海阳市来滕学习交流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09-22  来源:滕州综合执法  作者:滕州综合执法
  

  9月22日,海阳市编办主任韩道敬、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赵晓锋带队一行7人,来滕学习交流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滕州市编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监督管理局局长宗兆杰、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明新,以及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活动。

  

  

  

  在滕期间,考察团一行首先在龙泉广场听取了我市开展广场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北辛执法中队基层执法部位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情况,听取了中队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编办副主任宗兆杰对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基本情况、承担中央编办全国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任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徐明新副局长围绕我局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以及立足精细化管理、狠抓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城乡环卫水平、加强规划执法监管、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做法和成效进行了介绍。会议期间,双方还就相关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改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现场实地察看和座谈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能牢牢把握全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内在要求,积极研究制定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措施,并从中积累了经验和总结了方式方法,这为海阳市下一步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了具体、详实的借鉴范本和参考成果。考察团还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大交流沟通力度、强化信息共享成效,更好的促进两地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