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台儿庄区城市管理局 召开28日党员活动日暨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会议

时间:2018-01-05  来源:  作者:
  

 

12月28日上午,台儿庄区城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8日党员活动日暨学习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向陈叶翠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陈叶翠同志扎根社区30年,用她为民服务的满腔真情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用她为居民办的一桩桩小事实事履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她是基层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我们所有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和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陈叶翠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品格,特别作为执法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以陈叶翠同志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带领其他执法队员探索实行“721”工作法,做到公平公正、文明和谐执法,营造与古城风貌相匹配的城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