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峄城城管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议

时间:2018-02-09  来源:  作者:
  

    2月8日,峄城区城管局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议。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再海、市城管执法监察支队政委孙传标到会指导,区政府副区长李桂林出席会议。区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城管局在全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此次整顿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4个阶段,通过邀请市、区相关专家开展依法行政、党廉知识和作风建设等讲座、培训,对执法人员分批开展封闭军训等方式提升执法队员素质,展现城管队伍新形象。

    会上,李桂林区长对城管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活动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王再海局长对峄城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对抓党建带城管、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带行风、新形象组织保障和树立城管党建品牌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孙传标政委以“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全面加强城管队伍正规化建设”为主题,从队伍建设是基础、城市管理是形象、群众满意是关键等方面进行授课,要求每位城管人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始终按照“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展现城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

    会议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思想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新制度,驰而不息纠“四风”。尤其在春节期间“四风”和腐败问题的易发多发期,每位同志都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情绪和侥幸心里,切实转变思想作风纪律。将纪律作风建设渗透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去,用严明的纪律带动良好的作风,用良好的作风促进机关效能提高,实现纪律作风建设和工作同步推进,努力建设一支“守纪律、懂规矩、作风强、有精气神”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进一步开创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