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峄城区城管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9  来源:  作者:朱静
  

3月28日,区城管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教育。聚焦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自学和党小组集中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强化调研实效。调研工作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围绕市容管理提质、拆违控建提效、依法行政提速、队伍建设提升等城管领域四项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卫攻坚活动,开展有质量的调研活动,确保调研结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改进责任落实。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每位党员都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计划,立行立改,结合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推动作风转变能力提升,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