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遏止“四风”侵袭 力保风清气正

时间:2018-04-29  来源:  作者:宋健
  

        近来,中纪委曝光了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在全国、全党引发强烈反响。为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上下广泛开展了“盯紧盯住五一期间‘四风’问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124.jpg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一是“照镜子”,找差距、明方向。牢固树立党章为镜的理念,时刻以党的纪律、群众的诉求、先进的事例严格要求自我。特别是要以此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牢记克己奉公、牢记廉洁自律、牢记不忘初心,坚定地跟党走、向前看。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132.jpg

(区园林处)


        二是“正衣冠”,严党纪、树新风。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践行宗旨、真抓实干、廉洁奉公。时刻谨记“党纪面前人人平等,国法大于人情”的理念,勇于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全方位、深层次提升党性,捋顺党员义务,切实维护党纪和国法,保持良好个人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138.jpg

(区环卫处)


        三是“洗洗澡”,严整风、保本色。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深入剖析每名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保证认识到位,力保思想纯洁性;从行为上,保证知错就改,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从根本上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180429140144.jpg

(区市政处)


        四是“治治病”,严查处、常提醒。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期实现对症下药。对于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开展教育提醒,对于问题严重的要坚决进行查处,对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要进行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