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打造“洁净、优美、便民”的市场

时间:2018-05-16  来源:  作者:宋健
  

       

 IMG_0275.JPG

IMG_0292.JPG

微信图片_20180516173323.jpg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为了切实抓好农贸市场治理工作,打造“洁净、优美、便民”的市场。近日,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农贸市场“乱象清零”专项整治活动。
        占道经营“全清零”。综合行政执法局临城中队联合临城街道、北批市场监管局,对北批市场的占道经营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式清除行动。连日来,共清理占道经营商贩40余家,依法暂扣占道经营电动三轮车5辆。
        乱停乱放“全清零”。综合行政执法局下辖的三、四轮车整治办,紧急出动,针对北批市场街道两侧乱停乱放的三、四轮车进行依法查处。连日来,共查扣非法载运电动三轮车2辆,乱停乱放三、四轮电动车30余辆。
        污水垃圾“全清零”。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环卫处,调集环卫工人搭配多功能抑尘车全面清洗北批市场。经过2昼夜的连续奋战,实现了北批市场11条巷道全面清洗,共清理各类垃圾3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