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我为乡村振兴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9  来源:  作者:李晗烁
  

    近日,峄城区城管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乡村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活动。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开展“我为乡村振兴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积极发言。

    党支部书记王思全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联系城市管理工作实际,聚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认真思考“推动乡村振兴,我能干什么,我该怎么干”,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带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做奉献当先锋。全体党员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做先锋”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建设宜居宜业新峄城积极建言献策部分党员作了代表发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教育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丰富了党内组织活动,提了党员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