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5-29  来源:  作者:张常雷 袁齐
  

 

为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帮包工作,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5月28日,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40余名青年团员山城街道办事处抱犊崮路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局领导也亲临一线共同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7150806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145915_看图王.jpg
此次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抱犊崮沿线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铲子发扬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地进行清理,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一处小广告。局领导也率先垂范,拿起劳动工具和志愿者们一道共同参与劳动,为创卫工作助力加油,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1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150126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142022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150238_看图王.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对抱犊崮路沿线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使抱犊崮路沿线的市容环境貌焕然一新,为山亭区创卫工作贡献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青年团员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提高了城管执法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