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部门联动改造升级枣庄西站对过停车场(图文)

时间:2018-07-02  来源: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王慧珠、顾艳
  

      枣庄作为我国南北交通运输线上的重要中转点,以其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人文景观吸引着大量的游客,而旅客走出车站所看到的周边环境影响着他们对一座城市的第一印象,因此,为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新薛城,全面提高城市市容环境细节质量,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部门联合对过枣庄西站对过两个停车场内垃圾杂物堆积、宣传广告破损、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进行整改升级,使停车场环境焕然一新。

6.22火车站僵尸车1_meitu_19.jpg

 

6.24火车站僵尸车1_meitu_20.jpg

    严抓严管释放停车位空间。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临城街道中队、枣庄西站管理办公室定岗定人加大巡逻力度,对停车场周边存在的流动摊点、僵尸车、野广告等及时清理,释放停车位空间,还车位于民。

7.1停车场4_meitu_9.jpg

 

7.1停车场12_meitu_17.jpg

     连续奋战清理垃圾杂物。区环卫处调派环卫工人6名、垃圾清运车2辆对停车场内及周边的杂草、堆放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调用道路清理车1辆对停车场外路面进行清洗,确保周边环境卫生整洁。

7.1停车场10_meitu_16.jpg

 

7.1停车场8_meitu_14.jpg

     重划停车位规范乱停乱放行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枣庄西站管理办公室联合市政部门对停车场内外原有的停车线重新施化,并张贴引导标语,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7.1停车场2_meitu_11.jpg

 

7.1停车场1_meitu_10.jpg

      美化墙体烘托创城氛围。枣庄西站管理办公室在规范停车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及时清理停车场三面围墙上的破损宣传广告布,全面粉刷墙体,并规划设计创城宣传标语进行张贴,广泛利用公共空间宣传创城工作。

      暑假季来临,枣庄市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小高潮,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属部门已做好准备,抱成拳、拧成绳改造升级市容环境各个细微小节,迎接四面八方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