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峄城城管及时救助中暑倒地老人显真情

时间:2018-08-09  来源:  作者:赵斌
  

 

8月8日上午10:30左右,峄城综合行政执法局榴园中队一行6人在206国道进行日常巡查。当执法车辆行至北前胡村附近发现有一老人突然摔倒在国道路沿石上,带队队长王涛、队员孙启飞、孔凡民、孙华清、于芳民等人当即下车,跑到老人身边。执法人员蹲下身子轻声呼唤老人,见老人口齿不清、行动不便,小心翼翼将老人扶起,合力将老人扶到路边阴凉处。执法人员在与老人交谈中得知,老人在等公交车的时候,因天热炎热,体力不支而昏倒,多亏了执法人员,要不昏倒在路上,车来车往就危险了。在老人体力恢复并安全离开后,执法人员才继续进行日常巡查。
救助中暑老人_meitu_5_meitu_7.jpg
执法人员及时救助中暑老人
救助中暑老人1_meitu_6_meitu_8.jpg
近年来,峄城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组织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切实提升队伍素质,夯实队伍建设执法人员积极践行“亲情执法·忠诚担当”的理念,强化执法为民、服务发展意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先后涌现出了1支“工人先锋号”队伍,1名区级优秀共产党员,7名市、区级先模人物,10名区级敬业奉献先进个人等树立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群众满意的新型综合执法队伍形象。
俯下身子引导流动摊点规范经营_meitu_3_meitu_9.jpg
俯下身子引导流动摊点规范经营
慢下步子扶老人过马路_meitu_1.jpg
慢下步子扶老人过马路
执法人员在创卫中劝导老人到市场、便民服务点规范经营_meitu_2.jpg
执法人员在创卫中劝导老人到市场、便民服务点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