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07  来源:  作者:
  

 

9月6日下午,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区第三纪工委副书记任云河同志、李森同志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_meitu_2.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迷失的“最后一公里”—枣庄市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学习了《中共峄城区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会上,区第三纪工委李森书记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强调,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思全同志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剖析案件原因,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二是汲取案件沉痛教训,切实做到恪尽职守、严格自律;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从严管理、正风肃纪。
1_meitu_1.jpg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律红线踏实工作,认真履责,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