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整改进行时”28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9  来源:  作者:李晗烁
  

9月28日下午,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整改进行时”28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整改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党内法规,传达了《中共峄城区纪委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反邪教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反邪教思想是否认识到位、支部在反邪教斗争中发挥作用如何以及本地或本单位是否有邪教活动三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检查。最后共同观看了反邪教科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

党支部书记王思全同志强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的一次极为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区委整改要求上来,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认真对照、落实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良思潮,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