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山亭区综合执法大队北庄中队召开党支部选举会议

时间:2018-10-10  来源:  作者:张常雷 袁齐
  

微信图片_20180927163321.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63329.jpg

2018年 9 月 27 日,秉承十九大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执法中队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在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和北庄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山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北庄中队召开了第一届党支部选举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北庄中队9名在职党员,会议由任思文同志主持。选举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进行。经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王明武、王浩、王伟3位同志当选山亭区综合执法大队北庄中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明武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果公布后,党支部书记王明武同志代表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北庄中队党支部将在山亭区综合执法局党委及北庄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实践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凝聚广大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努力建设一支服务群众,敢打硬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