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患病同事踊跃捐款

时间:2018-10-15  来源:  作者:郭丹
  

       10月12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为患病城管队员范国庆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范国庆是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的一名执法队员,作为家庭支柱的他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任劳任怨,获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9月20日,范国庆因脑血管畸形瘤破裂导致脑干出血被紧急送往省立医院实施开颅抢救,目前仍住院治疗中。为求医治病,已花去十余万元,高昂的医药费使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在了解到范国庆病情和家庭情况后,局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为他进行爱心募捐事宜。在捐款现场,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凌带头为范国庆捐款,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50元、100元、200元、500元……滴水汇成河,大爱暖人心,大家纷纷为范国庆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捐款仪式后,市中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修忠代表大家将28690元爱心善款交至范国庆妻子手中。

IMG_4694_副本.jpg

 

IMG_4703_副本.jpg

 

IMG_4710_副本.jpg

 

IMG_4717_副本.jpg

 

IMG_4744_副本.jpg


       相对于范国庆家高昂的治疗费用,这些钱显然不多,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同事们对他的关心与牵挂。同时,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也通过这样的方式传达正能量,在职工需要帮助、面临困难的时候竭力相助,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市中城管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呼吁社会各界不吝爱心,伸出援手,发挥众筹力量,帮助这个举步维艰的家庭渡过难关!让我们共同祝愿范国庆早日康复,重返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