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01  来源:  作者:王媛媛 褚昊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对帮包扶贫的西王庄镇石羊村、古屯村困难群众以及局困难党员、职工、退休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在这个寒冬里给他们送去了浓浓的暖意。
       1月28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科级干部,对所帮扶的西王庄镇石羊村、古屯村28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贫苦户家中,慰问组成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生活保障、子女教育等情况,询问新的一年生产发展打算、存在那些需要帮扶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直面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撸起袖子干”, 努力打拼幸福生活。

 
















       1月30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2个慰问组,由局党组成员带队慰问贫困党员、困难职工、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果篮等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当日,慰问组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高学军、李雪琴、张胜娟、王勇等7户家庭。每到一处,带队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城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组领导强调,组织会经常关心和帮助他们,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能安心本职工作,继续为市中的城管事业多作贡献。困难党员和职工感谢局党组与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市中的城市管理多做贡献;退休老领导感谢党组织的关怀,退休王局长动情地说:“感谢组织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同志,我现在的生活都很好,新的一年你们也要继续努力!”
 













 
       慰问组领导表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将对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并进行跟踪服务,给予生活困难的同志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城管系统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