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城管局、市移动公司联合开展庆七一“颂党恩、铸忠诚、践初心”红歌唱响颂党恩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市移动公司庆七一“颂党恩、铸忠诚、践初心”红歌唱响颂党恩主题活动在市移动公司十楼会议室举行。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盖云,市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福忠,市城管局、城管发展服务中心、市移动公司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城管局和市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来又一次联合成功举办的党建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歌舞、朗诵等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拼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党奋斗历史的不易,更加加深对党的感情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时时处处做好表率,锐意进取,辛勤工作,为枣庄的发展、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