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工兴产勇担当”主题党日暨“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3-08-0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一线项目建设,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8月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孔令东带领局属党支部来到枣庄市宏图河片区改造回迁项目、河库调水拦蓄工程项目一线,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并与企业一线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工兴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市管理局重点项目推进专员、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时荣国以“担当作为、服务为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讲了党课。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意见等。实地查看了项目工作进度,为一线职工送去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致以慰问和感谢。
孔令东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经济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精准发力。要合理安排作业工序,采取降温降暑措施,保障职工权益和施工进度。要树牢服务意识,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全力解决项目中的矛盾问题,为项目推进建言献策。要深化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聚力作用,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积极性,为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