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2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9月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和市城市管理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前往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现场教学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等展厅。各展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展现了党在不同时期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和发生在身边的真实违法违纪案例。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仔细聆听,沉浸式地感受其中蕴含的强烈思想警示与启发,上了一堂身临其境的廉政教育课。最后,全体党员在尾厅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要从违法违纪的人和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党纪国法,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守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与纯洁灵魂,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目标贡献坚实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