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镜头看城管

我市启动“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时间:2017-07-26  来源:枣庄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市政园林局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JPG

活动启动仪式

捐赠环卫专属保险.JPG

捐赠环卫专属保险

环卫工人代表发言_看图王.jpg

环卫工人代表发言

捐赠矿泉水_看图王.jpg

捐赠矿泉水

倡议书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倡议书

 

 

 

 

 

2017年7月26日,我市 “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管局举行。市住建局调研员王仁善、新华保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曹永昌,市城管局副局长、市市政园林局局长盖云, 市城管局副调研员李百均,各区(市)城管、环卫部门负责人、环卫工人代表、新华保险爱心员工代表以及枣庄大众网、枣庄日报、枣庄电视台的记者参加活动。
     为推进社会和谐文明,践行社会公益责任,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份关爱,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山东省妇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将联合举办“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为确保活动在我市的顺利开展,市市政园林局与活动发起单位新华保险枣庄中心支公司、枣庄大众网对活动内容进行了沟通协商。
据新华保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曹永昌介绍,新华保险将长期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全体员工自愿捐资,今年下半年将为300位环卫工人赠送专属人身意外保险,向全市环卫工人免费发放饮用水3.5万瓶,并将全市所有新华保险营业点免费向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和饮水服务。为做好此项活动,市城管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市区两级城管、环卫部门配合好爱心企业搞好活动的开展。在启动仪式上,环卫工人代表号召全体环卫工人在今后工作中,怀着感恩之心,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果真情回报社会。
 
 
W020190319669066869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