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镜头看城管

全省环卫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滕州召开

时间:2017-09-22  来源:滕州综合执法  作者:滕州综合执法
  

  9月20日至21日,2017年全省环卫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全省环卫所长(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滕州市举行。省住建厅城管局副局长左绍辉,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环卫分会秘书长张玉蕙,泰安市环卫处处长姚文涛,枣庄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政园林局局长盖云,滕州市副市长梁龙雨,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副局长邢毅,滕州市环卫处主任胡桂云出席会议,全省200余名环卫行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培训会上,全省环卫专家代表从团队建设、素质技能、清扫作业规范等多方面对全省环卫所长(项目经理)进行了系统培训,采用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的方式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经验交流会上,枣庄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政园林局局长盖云、滕州市副市长梁龙雨市先后致辞,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姜广涛做了题为《坚持文化引领 提升环卫品质 全力开创滕州环卫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交流发言。

    

  省住建厅城管局左绍辉副局长对滕州环卫精细化管理和环卫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环卫文化还处于初始阶段,许多问题还需要进行深入研究,环卫文化建设工作的任务依旧很重。他强调,各环卫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形成推进环卫文化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组织,大力宣传,真正使行业核心价值体系深入人心;要建设阵地,打造精品,不断丰富和繁荣环卫文化活动;要找准定位,重点突破,全面建设环卫文化品牌,不断把环卫文化建设工作继续引向深入。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滕州市和家园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环卫处党建中心、市民公园公厕保洁、三盛星尚城建筑工地和渣土管理、建筑垃圾消纳处理厂、城乡环卫一体化、环卫微模展、环卫设备展等现场。滕州市城区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卫生、环卫处规范化管理和“五心环卫”党建工作品牌给参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W020190319669088075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