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镜头看城管

入户走访送温暖 助力脱贫攻坚战——市城管局落实“慈心一日捐”资金分配工作纪实

时间:2018-12-05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市容环卫科
  

 

为认真落实好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分配好2018年度市级“慈心一日捐”资金用于脱贫攻坚的通知(枣扶贫组字[2018]66号)》要求,2018124日下午,枣庄市城市管理局局机关、执法支队和市政园林局三个党支部共计24名党员干部,来到所帮扶的峄城区古邵镇文堆村和梅花台村,在新一股寒流来临前,向贫困村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IMG_8363_meitu_1.jpg
 
IMG_8300_meitu_2.jpg
 
IMG_8406_meitu_3.jpg
 
IMG_8293_meitu_4.jpg
 
来到帮扶村后,市城市管理局与文堆村和梅花台村迅速进行了钱款交接,要求两个村的驻村干部们严格落实好帮扶政策,及时向贫困村民足额发放到位。随后24名党员干部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逐户走访各自所帮扶的贫困村民,进一步了解家庭情况和收入来源,倾听贫困村民新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其发放了《帮扶干部入户明白纸》,告知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以及为每户贫困村民补助500元的事情,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跟党走打赢脱贫攻坚战。
 
IMG_8336_meitu_5.jpg
 
IMG_8273_meitu_6.jpg
 
IMG_8382_meitu_7.jpg
 
IMG_8264_meitu_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