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镜头看城管

省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济南都市圈发展战略研究》座谈会

时间:2019-07-23  来源:  作者:
  

7月18日,省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宋锡庆主持召开了《济南都市圈发展战略研究》座谈会,听取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课题组关于《济南都市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和研究框架的汇报,讨论发展战略研究编制大纲,研究确定下步工作计划。

  宋锡庆强调,济南都市圈是山东半岛城市群“两圈四区”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做大做强省会城市的现实需要,也是促进全省城镇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战略研究的重点要体现在思想性、战略性、引导性和可操作性上,要深入调研,省内外相结合,把都市圈情况摸准、摸透、摸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锁定研究框架;善于借助外脑智慧,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全程参与指导,做好基础性分析,把握形势判断,找准方向目标,准确科学定位,确保研究成果的高质量高水平;严格执行工作计划,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厅综合财务处、城镇化综合协调处、城镇化发展指导处和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城镇化综合协调处  王艳玲  魏云海)


828ca48643a142eebfb8db7f848ce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