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7年下半年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群众满意度调查圆满完成

时间:2017-12-13  来源:市容环卫科  作者:姬小玉
  

 

根据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工作安排,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2月4日至6日开展了2017年下半年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主要针对垃圾清运是否及时、是否有乱扔乱倒垃圾堆、垃圾处理是否满意三个问题开展群众满意程度评价。本次调查成绩满分为10分。特别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各类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使我市城乡环境有了较大改观,群众满意程度持续较高。其中,市中区9.54分,持续较好,上、下半年连续名列全市第一;第二名到第七名依次是滕州市、峄城区、山亭区、高新区、薛城区、台儿庄区。在全市65个镇(街)中,市中区孟庄镇以9.95分位居第一。
1879596833.jpg
 
914685879.jpg
 
643919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