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城管局:重拳出击 夜查渣土不停歇

时间:2017-12-14  来源:薛城区城管局  作者:程程
  

    近日,两辆渣土车在薛城区锦绣二期附近被城管局执法人员拦下,因该车无遮挡篷布、自主安装加高板、装载渣土量超过车挡板高度且裸露在外,该车辆极易发生运输物坠落,严重威胁市民安全。执法人员当场对车辆进行查处,经检查,该车辆并非城管局备案运输车辆,无电子定位、无运输许可,执法人员已依法对其做出处罚。

12.8夜查渣土运输3_副本.jpg

 

12.8夜查渣土运输_副本.jpg]


    入冬以来,环境恶化、扬尘污染严重。薛城区城管局主动出击加大渣土运输排查力度,执法人员昼夜不停、错时执法,对薛城区各在建工地严查布防。通过定点勘察和随机巡查的方式对工地附近各路段进行排查,发现车辆密闭不严、车体不洁、车轮带泥、手续不全的车辆立即查处,严惩不贷。
 

夜查工地_副本.jpg

 

夜查渣土运输_副本.jpg

    同时,城管局借助市民力量,鼓励群众监督,将市民举报情况作为查处违规渣土运输的突破点,全天候、无缝隙、精准化排除渣土扬尘污染,还市民美好环境与安全。(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