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安城管局来我市学习考察“厕所革命”工作

时间:2018-01-09  来源:市容环卫科  作者:张宪宝
  

 

1月8日下午,淮安市城市管理局一行5人在淮安市环卫事业管理处赵洪飞处长的带领下,来我市学习考察“厕所革命”有关工作。市城管局副局长、市市政园林局局长盖云陪同考察。
IMG_1497_meitu_4.jpg
 
在考察座谈会上,盖云重点介绍了我市“厕所革命”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双方就“厕所开放联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区怡景丽家公厕、光明广场西公厕、科技馆公厕垃圾转运站等环卫现场,认真听取了市中区关于运行模式、服务保障、监管方式等工作介绍,对现场管理、日常保洁、设施设备运行进行了现场考察。
IMG_1489_meitu_1.jpg
 
考察组表示,枣庄市在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中主要领导重视、目标责任明确、管理模式创新,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注重便民利民上效果显著。下步工作中淮安城管局将学习借鉴我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淮安实际做好谋划规划、专项实施,将“厕所革命”这项惠民工作抓牢作实,为增进民生福祉作出努力。
IMG_1493_meitu_3.jpg
W020190319649554801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