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10  来源: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王晓光
  

       10月7日上午,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楼城管执法数字化指挥中心召开。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08115543_副本.jpg


       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秦凌就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加大财政投入,综合运用市场化手段加大交通秩序治理,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坚持把创建工作进行到底。
       二、紧盯体系,对照任务,精准发力,以锲而不舍的耐性,坚持把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各有关部门要紧扣测评体系的任务要求,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严厉打击三轮车、摩托车等乱停乱放行为,巩固交通秩序长效治理机制。同时,实施立体斑马线的规划,探索投入兴建立体停车场和停车收费工作,合理规划城区道路停车位,切实解决城区停车难题。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攻克薄弱环节、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争当文明市民、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IMG_45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115602_副本.jpg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交流,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汤鲁军、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兆文分别就做好交通道路治理和群众文明出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08115617_副本.jpg

 

IMG_45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115624_副本.jpg


       最后,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种亚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优势力量,深入一线、亲力亲为、齐抓共管。同时要压实各项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对标创建,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格局,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