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级绿道规划编制工作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10-16  来源:市容环卫科  作者:张宪宝
  

      10月12-14日,省城乡规划设计院风景园林所所长王跃军带领省级绿道规划编制工作组来我市调研绿道建设工作,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绿道当前建设和下步筹建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市城管局副局长、市市政园林局局长盖云,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以及各区(市)园林绿化主管局负责人陪同了此次调研。

IMG_2864_meitu_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市绿道建设情况汇报,而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发言,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建议。现场阶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凤凰绿道、蟠龙河绿道等已建成绿道和高新区袁寨山公园、薛城区祁连山带状公园、薛城区森林公园等具备建设城区绿道条件的现有公园绿地,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现有绿道和绿地的情况介绍。调研组肯定了我市绿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要利用现有基础超前规划、科学布局,充分打造完备的绿道体系并发挥拓展好绿道功能,打造绿色、休闲、生态、便民之路,全面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服务功能,为城乡居民生活提供更多的“绿色福利”。
 
IMG_2903_meitu_2.jpg
 
微信图片_2018101514391418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