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8年枣庄市环卫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5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市容环卫科
  

             为庆祝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10月23日上午9:00枣庄市城市管理局举办以“尊重环卫工人劳动、共创洁净城市环境”为主题的“枣庄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2018年枣庄市环卫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市城管局副局长、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局长盖云同志出席并作讲话。

IMG_7427_meitu_2.jpg
 
IMG_7438_meitu_1.jpg
本次竞赛由枣庄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市政园林局、薛城区城管局承办,分为道路人工保洁、机械化清扫、垃圾清运 3 个类别,共30个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芝、王春兰、宋伟分获道路保洁项目个人前三名;滕州一队、滕州二队、市中区二队获得道路保洁项目团体前三名;范开龙、孙后宝、张震获得机械清扫项目前三名;台儿庄队、薛城一队、滕州二队分获垃圾清运项目前三名。
 
IMG_7500_meitu_3.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51817_meitu_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5151836.jpg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弘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行业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和环卫劳动的良好风气,推动城乡环卫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