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市中区数字化城管系统进行评审验收

时间:2019-01-30  来源:  作者:
  
      1月25日上午,枣庄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市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综合评审验收。评审专家组先实地察看了现场环境,随后听取了数字城管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数管系统演示,随后又抽查了部件信息、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等。专家组一致认为市中区数字化城管系统,在建设过程中,不仅成立了专职机构,制定了务实有效的管理考核制度,而且相关文档资料齐全;系统性能稳定,既满足了实际工作需求,也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侯伟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制度,全面提高运行效率,同时要对标先进单位,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切实把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好、使用好,以此推进市中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谭欢、城建协会数管分会副秘书长王广伟,市城管局副局长赵云出席活动,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侯伟陪同,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W020190319650151912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