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调研指导市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时间:2019-07-06  来源:  作者:
  

7月5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士伟,市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主任贾继勇等一行6人,到峄城区阴平镇菜园村调研市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峄城区委常委袁伟同志陪同调研。

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菜园村委会,峄城区委常委袁伟、阴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市派第一书记工作、菜园村整体情况,第一书记胡浩波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李清华指出,派驻第一书记到驻村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村两委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村民收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加强文化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居居住环境等方面做出系统性规划,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保持社会稳定,提升村民生活质量,把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李清华要求第一书记要扎根乡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扑下身子,为改善菜园村的面貌、服务群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