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生态环境保护 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23  来源:  作者:
  

7月17日上午,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所有科级干部,各中队、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田家生传达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局职责职能,对餐饮业油烟治理、渣土抛撒滴漏治理、燃放烟花爆竹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中队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特别是夜间错时执勤,一定要巡查到位,确保餐饮业户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备,坚决取缔露天烧烤大排档,确保入室、入院经营;夜间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监控,一经发现严格查处,杜绝带泥上路、滴漏抛撒污染城市道路行为;联合区环保局,召集城区酒店召开宣传动员会,找准源头、精准发力,劝导引导商户用电子鞭炮、礼花代替燃放烟花爆竹,从而引导市民少发、不发,减少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