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2  来源:  作者:李卫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上午,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职工慰问座谈会,向退役军人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局党组及全体退役军人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郑克军同志作为退役军人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将军人精神转化为城管四特精神,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诠释军人“退役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随后,退役军人职工代表一一作了发言,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感悟,表了决心。

会议最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家生同志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职工对于城市环境的显著改善、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全局退役军人职工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敢打硬仗、勇打胜仗,争做新时代最美城管人,为台儿庄城管事业持续稳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局全体科级干部来到区武装部,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畅叙“鱼水”情谊。

IMG_4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