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清华现场督导市级重点项目

时间:2019-08-05  来源:  作者:
  

7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李清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督导枣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城管局副局长盖云和有关人员参加。

    李清华一行现场查看了枣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技改和二期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单位有关施工进度、日常运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介绍,对现场发现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出,对项目建设、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清华指出,枣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是践行生态、低碳、环保、节能发展理念的直接体现,是服务百姓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路径,枣庄中科作为枣庄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运营单位,要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规范运营。一要确保建设工程按时完工。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作为民生项目要务必保证施工质量和效率,既要严格按标准建设,也必须保证施工工期,要用高标准的建设项目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二要全面防治环境污染。在施工中做好工地抑尘,严格做到施工工地“6个100%”和“十个必须”,同时做好水、气、土壤等各类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确保规范建设、环保施工。三要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在建设施工和垃圾处理作业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做好各类安全防护,严格按照安全规程作业,同时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大日常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无隐患、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