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城区交通秩序规范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7月23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城区交通秩序规范工作交流会,以加强部门工作交流,明确治理职责,增强联勤联动,提升城区交通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示灯维护、标线标识规划、人行道完善、停车位施划及车辆乱停乱放治理问题进行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会上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规范作出要求:一是加强部门协作,整合执法资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在城区交通秩序方面加强执法管理工作信息沟通,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强化交通秩序管理联勤联动机制,形成互补协作的工作格局。二是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治理职责。对城区交通管理中存在的树木遮挡交通标识、单方面执法力量薄弱、停车位规划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梳理修改维护清单,共同消除城区道路存在的各类交通问题。三是强化联合执法,治理交通乱象。倡导执法联合行动,集中执法力量开展针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侵占城市道路、私占停车位等违章违法治理行动,提高城市管理综合治理效率,形成良好的停车行车秩序(庞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