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撤除条幅消隐患

时间:2019-08-0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市容市貌秩序,切实提升城市品位,防止违章广告反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城区私设违章广告条幅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净化视觉空间

广告宣传条幅悬挂在城区主次干道、车站、广场及小区人群聚集的树木、墙面上,均属于违章违规悬挂,且条幅悬挂不牢固、易破损,破损条幅悬空,既影响城市容环境又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近日,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及汽车站、广场周边等公共场所广告横幅进行全面清理,对城区电线杆、路灯杆等公用设施及树木私扯乱挂绳索、吊挂物等进行集中清除。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清理各类违规广告横幅60余条,清除私扯乱挂30今后,执法人员将加大主次干道违规广告整治力度,日常加大巡查频率,扩展巡查范围,做到违规广告随发现随清理,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视觉环境,树立美好的城市新形象。(庞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