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峄城区政协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22  来源:  作者:
  

 

8月20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士永及区政协部分常委,区直有关部门,坛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解放南路立面改造、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东关市场提升和承水路整体提升现场实地调研,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



会上,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王思全从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区政协部分常委分别与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局、区规划分局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士永副主席作了讲话,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区当前城市建设的协调机制得以建立,权责统一、工作高效的工作格局逐步形成,市容环境重点难点问题实现了突破,城管执法人员的“精气神”有了明显提升。并针对进一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人为本”,在打造“为民管城”上更进一步;二是“深化改革”,在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程度上更进一步;三是“共建共享”,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更进一步;四是坚持“正风肃纪”,在打造全面过硬的城管干部队伍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