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清华到薛城区督导镇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8-22  来源:  作者:
  

8月2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市镇域环境整治办公室主任李清华到薛城区督导镇域环境整治工作。

李清华先后来到周营镇小巩湖村枣临高速入口店韩路村节点绿化现场、临城街道办事处,听取周营镇、临城街道工作情况汇报。

    李清华同志要求,下一步,强化镇域沿线细节打造,突出治理精细化。镇域沿线整体规划在部分节点的排水、绿化治理上还需完善,要提升整治标准,加快进度补齐短板。要采取有效措施谋划长效管理。镇域环境治理贵在持之以恒,积极探索长效化、常态化的管理模式,尤其是极易反弹的占道经营、乱拉乱挂、“三堆五垛”等问题,时刻保持较高的整治标准。要加强沿线日常养护,巩固治理成果。进一步强化沿线市容环境、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和卫生保洁等日常管理工作,在环境提升工程中产生的渣土、树木枯枝等废弃物要做到随产随清,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孙晋群、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盖云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