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市政服务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8日我站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临山公园,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胸带党徽,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垃圾袋、竹夹子捡拾垃圾、杂物,清除地面污渍,用实际行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打造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还与市民们面对面交流,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市民们要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公民道德。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的气氛,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奉献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