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营造整洁市容环境

时间:2019-10-12  来源:  作者:
  

 

近日来,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安排马拉松赛期间城管专线各项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加强市容市貌整治,美化净化比赛沿线道路,以靓丽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

一是集中做好赛场及周边市容环境整治。联合公安交警,集中全体执法队员对榴园路、206国道、榴花路、景区道路、枣台线等占道经营、违章经营现象开展集中清理,共清理各类车辆150余辆;对承水路、坛山路、沿河东路等城区道路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清理“十乱”现象,市容秩序得到较大提升。

二是集中做好环卫保洁,保障赛道沿线环境优美。环卫工人牺牲休息时间,全员加班,对城区及涉及道路沿线垃圾无缝隙集中清理;洒水车、洗扫车不间断清扫抑尘,同时对死株、缺株进行补植和密植共100余平方米、2000余株。

三是对公益广告、过路横幅和赞助商的广告位置进行规范提升。严格公益广告等广告内容的设置,深入开展各类广告设施的安全检查,清理不安全因素60余项。

四是对沿线楼宇外墙面公共卫生间等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五是配合市城管局、区教体局做好了赛事起点、终点、比赛沿线移动公共卫生间的安放定点工作,起点、终点增设公共卫生间30-40个,沿线增设公共卫生间1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