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到市中区进行《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11-13  来源:  作者:
  

市人大调研组到市中区进行《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

11月13号,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启科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市中区进行《枣庄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清华,市中区政府副区长邢军陪同。

王启科等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光明大道、解放南路铁路沿线大绿化、丽波巷和光明广场二期等地现场调研,随后在区档案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枣庄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该项目立法的必要性及城市园林绿化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调研中,王启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此次立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使《枣庄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更详细、更完,进一步增强可操作性,不断规范和约束城市管理,为打造安全、生态、美好的城市环境提供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