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06  来源:  作者:
  

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12月2日至4日,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清华主持开班仪式。市城管局副县级干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班子成员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宋丙干指出,要坚守初心、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将此次培训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直接途径。筑牢理念、学好本领,为践行使命担当夯实基础。坚持从群众需求和城市治理突出问题出发,牢固树立依法行政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要学以致用、落在实处,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再提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积极推进“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级。

李清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切实增强“为人民管理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树立“内外兼修”的新时代城管队伍形象,持续践行“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城管精神。

培训期间,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局、扬州大学、浙江大学有关专家教授就智慧城管、城管综合执法等专题为学员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把思想政治建设与执法业务结合起来,安排了十九大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等课程。

2.jpg


全市城管系统各级执法人员共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