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打造亮化景观

时间:2020-01-23  来源:  作者:
  

 

临近春节,为扮靓传统节日,增加城市亮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市政园林事务中心精心组织实施,本着既能增添节日气氛又节约节能的原则,在原有亮化点的基础上开展适度增点、效果提升的亮化美化工作。

楼体亮化方面,对政府、人大、区委的办公楼楼体安装轮廓灯进行亮化装饰;集中亮化方面,在仙坛苑广场内树木悬挂五角星及流星雨灯饰约450串,打造集中成片景观点;节点亮化方面,在政府食堂门前绿化带、仙坛苑广场、桃花转盘游园、银座路东侧游园等11处节点游园内安装彩色地射灯562盏,对位于承河北路、坛山路中西段道路两侧及市民中心广场内共1000余棵树木主干悬挂五角星及流星雨灯饰2260串、缠绕灯带12000米。此次亮化工程营造出了风格多样、层次分明、霓虹艳丽的城区夜景景观,方便了群众出行,增添了节日乐趣。(赵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