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文明志愿服务

时间:2020-01-23  来源:  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峄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奋进2020”春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春系列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鼠年春节更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

一是开展家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接新春进行家园清洁义务劳动,打扫城区卫生,清理“野”广告,以优美行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让城市环境大提升、清清爽爽过新年。

二是开展“禁放卫蓝”志愿者宣传活动。发动2辆宣传车在城区不间断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知识,执法人员在广场、银座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发放“禁放卫蓝”宣传明白纸1000余份。

三是开展交通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执法人员积极疏导乱停、乱放、越线停车,有序引导回家过年、节日出行的客流,宣传文明交通规范,劝导不文明行为,提供咨询、帮助搬运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