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中区开展全城消杀行动

时间:2020-02-09  来源:  作者:王媛媛
  

 

    市中区城管系统积极响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迅速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2月7日起开展夜间全城消杀作业,阻止疫情传播,降低传染风险。

    2月7日晚8时30分,全城消杀活动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2月7日至2月9日晚8点至11点,市中区城管系统将出动6辆城管宣传车,13辆环卫洒水车、雾炮车、喷雾车对城区主次干道 、广场绿地、市场等公众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消杀,每次集中喷洒消毒面积约500万平方米。

全城消杀1.jpg

全城消杀2.jpg

全城消杀3.jpg

全城消杀4.jpg

全城消杀5.jpg

全城消杀6.jpg

全城消杀7.jpg

    为做好安全消毒,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安排专业人员,提前规划作业路线、一线跟车。消杀作业实施期间,严格遵守次氯酸钠施药标准、药剂比例,检查确认无误后进行消毒作业,做到科学规范作业。

科学安排部署1.jpg

科学安排部署2.jpg

科学安排部署3.jpg

    此次消杀使用的消毒药剂为次氯酸钠,次氯酸钠能够有效的杀灭新型冠状病毒,切断传播途径,避免交叉感染,敬请广大市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