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来薛城区指导镇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3-30  来源:  作者:
  

近日,市城管局李清华局长一行对我区镇域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李清华局长一行先后车览了我区店韩路、枣曹路、甘陈路沿线整治情况,最后在邹坞镇府前路对我区镇域环境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中指出,镇域路域整治工作是全市的重点工程,全市各区、各镇街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着眼于打造提升自身镇域环境的同时,放眼周边地区甚至全市,对标打造成果较好的地区,重点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取长补短,学习其他地区的亮点。薛城区要在2019年镇域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不放松,要主动作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在全市起到良好示范作用,实现承诺,切实全面提升镇域路域环境,改善居民人居环境,交上一份政府骄傲,老百姓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