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督导薛城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3-3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薛城区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3月25日上,枣庄市城市管局主要负责人李清华带队对薛城区路域环境进行督导检查,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提升。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绍忠、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孙晋营陪同。

此次督导组检查采取“边看边议”,现场安排部署的方式仔细查看了邹邬镇驻地、甘陈路、枣曹路等部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及光明大道改造提升情况。李清华局长指出;要加大对枣曹路大型立柱广告整治力度,加强推进凤鸣湖、龙潭公园提升,快速推进光明路市政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李清华局长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路域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按照职责分工,高标准、严要求,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科学有效的方案,切实把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抓出成效。对路域两侧的垃圾彻底清理,拔除替换绿化带内的枯树,修剪清理杂草,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抓住时机、广泛动员,在全区掀起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新高潮,确保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成效。为广大市民营造畅洁、优美、安全的路域环境。(朱峰)